【曼城訪港】哥迪奧拿乘私人飛機約6時半抵港 接機搏簽名難上加難

@ UPower

想在機場接觸一眾球星,看來有難度。

曼城大軍今晚殺到香港。 AP圖片

曼城在周六(7月20日)於上海舉行的英超挑戰盃不敵狼隊獲亞軍,大軍今日便會轉戰香港,準備周三(7月24日)與傑志進行友賽。

一眾職球員將乘搭私人飛機傍晚抵港,並經商用航空中心入境,相信球迷難以把握機會與球星們簽名自拍。最新消息,是哥迪奧拿和數名大牌球員在6時30分左右抵港,然後便直往尖沙咀某間R字頭的酒店。

Getty圖片

雖然機場難以接觸球星,但大軍今晚便會入住尖沙咀區新落成的酒店,球迷或爭取機會追星。另外,曼城職球員周一(7月22日)放假,大軍將進行自由活動,球迷或許在著名景點中遇上一眾球星。

洛迪在英超亞洲挑戰盃,首度為曼城披甲。 Getty圖片

去到周二(7月23日),部份球星將分途出擊進行宣傳活動,首先早上10時部份人去傑志中心做青訓交流,而大衛施華及辛真高將在中午到PUMA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宣傳新球衣;利萊辛尼早上11時30分與隊友到旺角電競館進行球迷見面及FIFA對戰。同日下午5時30分,大隊在旺角場進行操練。

大軍今次重頭戲,是周三(7月24日)晚上8時在大球場友賽傑志後,翌日便會離港往日本,準備周六(7月27日)友賽橫濱水手。

Getty圖片
迪布尼也會來港獻技。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已經抵達香港。 傑志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