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張圖看好打得】男人40贏男人30 拳王帕奎奧老馬有火

@ UPower

無花無假,帕奎奧再一次憑實力打低對手。

好打得,唔係靠把口。 AP圖片

拉斯維加斯賭場舉行的職業拳擊賽,40歲的菲律賓拳王激戰30歲的基夫霍文(Keith Thurman),爭奪WBA世界次中量級拳王頭銜。首回合,帕奎奧就擊倒基夫霍文一次,雖然其後帕奎奧的體能有點下滑,但依然掌握節奏兼且打得對方噴血。打足12回合之後,裁判決定帕奎奧點數勝出,分數為115:112、114:113及115:112,終止對方29場不敗戰績。

埋身肉搏。 AP圖片

職業生涯打足71場,帕奎奧賽後仍然興致勃勃:「這是一場有趣的拳賽。我的對手是一位好拳手,非常強壯,他打出最佳水準,我也打出最佳水準,相信觀眾會為今仗感到高興,因為這是精采戰鬥。」

基夫霍文也大方地恭喜對手:「其實今場大家很接近,不過他首回合擊倒我一次,掌握了節奏,也許我應該打得更加近身一點。今場演出,我的能量是不及帕奎奧,可以和他較量是幸運的事,真的上了一課。」

在職業生涯中,帕奎奧通過拳擊賺得了近6億美元,今天的比賽估計至少有2600萬美元入賬。

AP圖片
帕奎奧首回合已經擊倒對手一次。 AP圖片
AP圖片
入佢中路,唔係咁簡單架。 AP圖片
機會來到,出手。 AP圖片
再出手。 AP圖片
AP圖片
40鬥30,誰怕誰? AP圖片
AP圖片
上帝為帕奎奧留了一個位置,在擂台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靠拳頭打天下,這是帕奎奧的故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