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追曼城利物浦 艾馬利:阿仙奴要現實一點

@ UPower

重建階段,艾馬利說打入前4是最現實的目標。

Getty圖片

阿仙奴去季改由艾馬利執教,最後和英超第4位絕緣,新季繼續踢歐霸盃比賽。艾馬利指球隊現時未有能力去追趕曼城及利物浦,將英超前4當做目標比較現實。

艾馬利提起新一季,他說目前目標是踢入英超前4位,要去追趕曼城及利物浦還未是時候:「我們要現實一點,現在和利物浦及曼城是有一段距離。我們要縮減距離,增強競爭力,特別是防守要有改善,但進攻也不能失色,因為我們建立球隊首要是建立進攻。」

Getty圖片

「要爭前4同樣不容易,因為熱刺一直在進步,車路士仍然有戰鬥力,曼聯去季排名在己隊之後,但潛力不能小看。阿仙奴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球員,年青球員,我們還會簽兩至三位球員增強實力。」艾馬利說。

龍格堡新季成為一隊助教。 Getty圖片

第二季教阿仙奴,艾馬利指球隊一直有進步,會盡可能去爭取錦標落袋,但首要目標還是拿到後季歐聯資格:「我們要追近車路士和熱刺,去季只是和他們相差一至兩分。我們要再爭取向前,爭上英超前4。」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