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友賽曼城遇上示威行動 球迷高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吳家祺 @ UPower

21分鐘,大球場北看台的球迷有所行動。

本網記者攝

英超冠軍曼城在周三(7月24日)晚上在大球場友賽傑志,網友早前發起行動在21分鐘高唱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以表達近日對於香港時局混亂的不滿。

球迷高歌表示不滿。 本網記者攝

因為政府推出《逃犯條例》仔修訂,香港民間自上月開始出現多宗示威遊行表示不滿,局勢越演越烈。及至周日(7月21日)元朗出現白衣人衝上地鐵車卡襲擊普通人的暴力事件,以及有示威者弄污中聯辦的中國國徽、再次演變成警民衝突,兩宗事件都令社會人心動蕩不安。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適逢周三傑志友賽曼城,球迷賽前自發組織行動,在21分鐘高唱孤星淚的反極權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又有人高舉各式標語,好像「立即真雙普選」、「Liberate Hong Kong」、「Free Hong Kong 時代革命」等等。又有球迷高叫香港人加油,成為今場賽事的主要畫面之一。有份唱歌的劉小姐及鄭小姐指知道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有留意社會運動,這場對賽亦有有國際媒體報導,希望透過國際平台向香港政府施壓,關注示威者五大訴球。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