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高普:是時侯展開新一頁了 不要再談論著歐聯冠軍

@ UPower

新球季目標當然是劍指聯賽錦標

利物浦7月25日完成了美國之旅最後一場賽事,在著名的美國紐約洋基球場落後下與士砵亭踢成2:2。領隊高普賽後指是時侯展開新一頁,不要再沉醉於歐聯冠軍。

高普指不應再沉醉歐聯冠軍,是時侯展開新一頁 AP圖片

利物浦在美國已完成了兩場比賽,包括2:3不敵多蒙特及1:2不敵西維爾,轉飛到紐約與士砵亭進行最後一場在美國的賽事。不過米奴列開賽4分鐘「彈琵琶」令「紅軍」落後,之後一度靠奧歷治及韋拿杜姆入球反超前,但兩隊最終踢成2:2完場。紅軍多名主力,包括「埃及文明」及艾利臣分別因出戰美洲國家盃及非洲國家盃仍未歸隊,最終以3場不勝完成美國之旅。領隊高普形容是個緊湊的一星期:「短時間踢三場比賽實在不容易,可能有點太多了。不過現時開始,不論是誰也不應該在我面前談論太多贏得歐聯冠軍的事,那事已經過去了,是時侯寫下新的一頁。」

AP圖片
米奴列「彈琵琶」令利物浦落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大軍之後會飛到蘇格蘭愛丁堡與拿玻里友賽,之後再飛到瑞士與里昂友賽,8月4日便會在溫布萊球場與曼城爭奪社區盾,6日後便會正式展開新球季,首賽先在主場迎戰諾域治。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