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係先天無左手 女足球員同1歲小球迷「擊拳」打氣Warm爆!

UP_PT @ UPower

充滿愛的一幕。

美國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小朋友喬瑟夫(Little Joseph Tidd),因為先天發育異常,缺少左手臂,而日前他到球場看足球賽,與同樣少了一條手臂的奧蘭多女足驕傲隊的球員卡森(Carson Pickett)合照,這張充滿正能量的「擊拳照」令不少網友動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卡森與喬瑟夫都因先天發育異常缺少左手臂,4月時兩人在球場相遇,喬瑟夫的爸爸表示,他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當時卡森蹲了下來,對同樣沒有左手掌的喬瑟夫伸出手臂,示意要他摸一下,在那一刻,他們便建立起了屬於他們的友誼。」

網上圖片

小小的舉動已經足夠暖心。之後,喬瑟夫每次有驕傲隊的比賽,都定會到場支持,今年6月時兩人再度於球場重逢,喬瑟夫與卡森相當開心的擊拳打招呼,這一幕就被卡森的教練貝琪(Becky Burleigh)拍下上傳Twitter,表示「這世界上需要更多這種東西來散播歡樂!」。

網上圖片

據了解,卡森雖然從小失去左手,但卻沒有放棄人生,後來更成為職業運動員,卡森遇到喬瑟夫後意識到,自己可以成為孩子們的榜樣,並希望能幫助和自己有同樣經歷的人,「很高興我有能力鼓舞別人,很多人說我是小喬瑟夫的楷模,但他才是我生命的英雄」。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