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渴望回歸執教生涯:我對足球仍然是充滿著火

@ UPower

摩連奴總是個充滿著話題性的教練

葡萄牙籍教頭摩連奴自去年12月被曼聯解僱後,一直未有再執起教鞭。他最近接受訪問指十分渴望回歸足球,但一直等待著合適的機會出現,更指下份工作會是在世界五大聯賽之一的球隊執教。

Getty圖片

摩連奴形容這段時間讓他反思自己:「這可能是我20多年來首次有時間去一想再想,去分析自己,發現自己仍然是充滿著火。我非常想念著足球,我對足球仍然是充滿著火,我對自己有著承諾,還有愛我的人及全世界的球迷。我的未來將在下一次回歸足球,當然我也很享受現時的自由時間。」「狂人」摩連奴在2004年執掌車路士時,曾以「Special One(特別的一個)」自稱,家鄉球隊賓菲加曾邀請他成為主帥,但遭拒絕,更拒絕了中超廣州恒大所提供的合約:「下一份工作定必是五大聯賽之一的球隊,要拒絕別人的邀請是很困難,但我不能選擇直至出現合適的球隊邀請。」

影片截圖

摩帥亦暗示執教國家隊亦是一個選擇:「可能有日我會成為國家隊主帥,不一定會是葡萄牙,其他國家也會考慮。上年觀看世界盃賽事時,我也希望自己身處其中。」

摩連奴12月被曼聯解僱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