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流浪宣佈簽入歐陽耀冲:想證明自己仍然「踢得」

@ UPower

歐冲能否重拾昔日勇態呢?

標準流浪確定重返港超之後,一直積極尋找合適球員加強實力。周三(7月31日)刮起8號風球的日子,球會宣佈簽下去屆踢和富的歐陽耀沖,除了希望他能加強進攻能力外,亦希望他能帶領隊中小將進步。歐冲指加盟主因是希望爭取更多上陣機會,證明自己仍然能踢下去。

標準流浪Facebook圖片

30歲的歐陽耀冲是昔日東亞運足球奪冠功臣兼隊長,之後曾試過「外闖」加盟葡萄牙及征戰中甲,但都受著傷患影響出場機會。至18年重返港超加盟夢想FC,上年更是和富大埔冠軍成員,但上陣機會甚少,只錄得1場正選3場後備。流浪總監李輝立指,希望這名昔的港隊中場憑昔過往港超經驗協助隊中小將進步。

歐陽耀冲在17年起已在香港經營西餐廳。 資料圖片

歐沖指加盟主因是希望證明自己:「外流後回港的足球生涯都不太順利,加盟流浪希望能有更多上陣機會,證明自己仍然『踢得』。」

歐沖上季在大埔只有1次正選及3次後備上陣機會 本網記者攝
歐冲是2009東亞運動會足球隊拿到金牌的主力兼隊長。 香港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