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歸隊利物浦友賽3:1破里昂 高普:還有幾日部署鬥曼城

@ UPower

利物浦終於在季前友賽開齋了。

AP圖片

利物浦在最後一場季前友賽面對里昂,在沙拿、法明奴及門將艾利臣等主力歸隊之下,以3:1擊敗對手打開勝利之門。高普賽後表示,還有幾天時間備戰社區盾對曼城,相信球隊有力調整狀態出擊。

今場友賽,紅軍一開始有門將艾利臣罕見犯錯,4分鐘出迎接球甩手再撲跌穆沙迪比利,連累球隊輸12碼被迪比射入落後一球。不過,紅軍其後回勇,17分鐘法明奴近門抽入,21分鐘再有傳中逼得對方守將安達臣擺烏龍,半場已經反先2:1。53分鐘,輪到9號仔哈利威爾遜遠射得手,鎖定3:1勝果。

AP圖片

高普今場大幅度換人,全場總共有27人上場,只是文尼不在正選及後備名單之列。高普賽後,相比起早前4場友賽未嘗一勝,來到今場紅軍主力回歸之下再有較好演出,高普對此表示滿意:「相比之下今場表現更好,我一早說過球隊會回復水平。現在還有幾天準備鬥曼城,看看備戰工作如何吧。」

AP圖片

高普說如果想贏曼城,要有比起友賽更好的發揮才有機會:「曼城和其他對手不同,如果我們想備戰對曼城,最好方法是季前友賽曼城,但我們沒有這樣做。不過今場友賽球員身心都得到鍛鍊。沙拿已經回復狀態,可以全速來回衝刺,這樣對於球隊有很大幫助。」他又大讚新比威爾遜遊走於禁區內外找尋機會,對於球隊發揮也很重要。

AP圖片

利物浦將在香港時間周日(8月4日)晚上10時的社區盾對曼城,高普說最後關頭的備戰已經和訓練強度無關,而是集中處理細節,準備好賽前部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