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港將伍泰龍揚威全國青年運動會 摘走香港隊本屆第一金

@ UPower

恭喜伍泰龍為港爭光!

伍泰龍 Instagram圖片

香港三項鐵人代表伍泰龍在周五(8月2日)參加第2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在運城芮城懸聖天湖體育小鎮的三鐵比賽中、奪走體校甲組男子半奧運距離的冠軍,也是香港代表團在今屆全青運的首面金牌。

伍泰龍。 資料圖片

香港代表伍泰龍上月才獲得亞青賽銅牌,本月轉戰全青運延續佳績,在16位選手參加的半奧運距離賽事越戰越勇,由游泳的第9名、單車的第2名一直殺上,去到強項跑步終於穩佔首名,最後以總成績56分38秒率先衝線,拋離山東選手張馳11秒封王。這是香港三鐵代表隊歷來首面全青運獎牌,也是香港代表團在本屆賽事首金。

伍泰龍贏得今屆全青運半奧運距離賽事金牌。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本屆全青運在8月8日才正式開幕,但是各項比賽陸續舉行,香港至今已經累積1金3銀5銅,超越了上屆1金1銀2銅成績。

去年5月,Oscar與隊友余承謙(左)及伍泰龍在主場出擊,包辦亞青賽3甲。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