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挫雷恩捧法國超級盃 傳巴塞準備報價買尼馬

@ UPower

尼馬真的會返回巴塞?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在周六晚上的法國超級盃以2:1擊敗雷恩,以一個獎盃開始新球季。巴西球星尼馬今場因為跨季停賽令缺席、但有份參加慶祝,外傳巴塞隆拿準備向PSG報價,將這位麻煩友帶回西甲聯賽。

AP圖片

PSG今場15分鐘落後,被雷恩前鋒胡奴奧射入落後一球。但是他們在下半場反撲,憑藉基利安麥巴比56分鐘射入空門,加上迪馬利亞罰球射入2:1反勝,在法國超級盃創造7連霸紀錄,超越里昂的6連冠舊績。賽後慶祝合照,有傳媒影到麥巴比擬用手推開尼馬,結果被傳媒大造文章指二人不和。

AP圖片

與此同時,巴塞隆拿已經準備向PSG出價,要把尼馬帶回西甲聯賽。PSG一度將尼馬標價2億鎊,但巴塞將會討價還價。現時巴塞已經將馬爾甘賣去辛尼特,收回4100萬鎊,但距離集資買尼馬仍然有一段距離。為了騰出空間及資金買人,古天奴、拿傑迪錫等人都有可能被巴塞賣走。

AP圖片

至於PSG隊友方面,麥巴比及卡雲尼都想尼馬留下,教練杜慈指這是球會與尼馬之間的決定,唯有馬高華拉堤指尼馬應該有自由去決定下一步。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