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奴列長文感謝利物浦 高普:肯定是30年執教生涯中最專業球員之一

@ UPower

米奴列未必是球迷心目中最佳的門將,但他的專業態度得到不少隊友認同

米奴列落實以640萬鎊身價轉投家鄉比利時的球會布魯日,他在落實轉會後在社交網站發表長文感謝利物浦職球員,不少隊友亦有留言感謝他。在米奴列離隊後,利物浦隨即免費簽入韋斯咸二號門將阿祖安(Adrian)擔任艾利臣副手。高普讚揚米奴列專業精神,形容如有選擇也不想他離開球會。

米奴列Instagram圖片

現年31歲的米奴列2013年由新特蘭轉投利物浦,但近年先後被卡列奧斯及艾利臣搶去正選位置,最終為了正選位置決定離開晏菲路。他在落實轉會後在社交網站發表長文,形容在利物浦經歷了夢幻的6年,感謝曾合作過的職球員,又指永不會忘記去年在馬德里贏得歐聯冠軍的情景,利物浦在心中永遠在著位置。高普亦有回應指米奴列的專業精神值得讚揚:「如果你要我列出過去30年執教生涯最專業的球員,米奴列肯定榜上有名。不論場內外都出色的球員,老實說我不想他離開,他是位仍有力在英超正選上陣的球員,但他的情況與幾季前的盧卡斯一樣,米奴列為球會付出了這麼多,我們也應為他的前途著想。布魯日能有著這麼出色的門將是多麼幸運,如果雙方容許的話,他能為球會上陣多10年。晏菲路最佳的位置永遠為他及他的家人留著,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高普讚揚米奴列專業精神 Getty圖片
米奴列社交網頁發表長文感謝利物浦 米奴列instagram圖片

隨著米奴列離開後,利物浦只餘下年青門將作副選,因此隨即由韋斯咸免費簽入阿祖安(Adrian)。這名32歲的西班牙門將為韋斯咸效力了6年,但隨著阿仙奴前門將法比安斯基加盟後,變成球隊的副選門將,最後決定轉投利物浦。阿祖安指希望給予艾利臣壓力,讓二人繼續進步。

阿祖安將擔任艾利臣副手 利物浦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