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雷斯罷工求轉會? 盛傳1200萬鎊轉投阿仙奴

@ UPower

雷斯不滿未能踢正選,決意離開車路士?

Getty圖片

車路士的32歲巴西中堅大衛雷斯近日罷操,威脅要轉會離開車路士,新東家是另一間倫敦球會阿仙奴,有傳此舉是因為他不滿新季可能失落正選位置有關。近期的季前友賽,林柏特傾向起用新人葛特蘇馬,想扶正後輩逐步令後防線年輕化。

Getty圖片

雷斯本身曾經和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在巴黎聖日耳門時代合作過,加上阿仙奴新任技術總監伊度這位巴西同胞在隊中,也令雷斯過檔機會上升。雷斯已經得到林柏特首肯放人,因為車路士陣中已經有安達斯基斯坦臣、魯迪格、艾斯派古達、葛特蘇馬,甚至托莫利這位21歲年青守將,不缺後防人腳,所以才會大方讓雷斯離開。據指阿仙奴只要付出1200萬鎊,即可得到這位守將。

林柏特願意放走雷斯。 Getty圖片

此外,阿仙奴再次報價斟介些路迪左閘基蘭泰亞尼一事有新進展,據指他已經前往倫敦體測,有機會趕及在轉會窗關閉前來投,連同雷斯這位潛在新兵,隨時令兵工廠一下子增添兩名守將。

基蘭泰亞尼有望成為阿仙奴新左閘。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