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萬歐羅轉會費 盧卡古飛往國際米蘭準備體測

@ UPower

盧卡古離開曼聯似乎已成定局。

Getty圖片

26歲的曼聯前鋒盧卡古去意已決,不惜缺席操練以及和蘇斯克查反面,現在終於和經理人一起前往米蘭,準備完成轉會的最後階段。

AP圖片

因為得罪曼聯缺操以及在社交網絡發表內部體測數據的貼文,令到盧卡古被扣兩周人工。不過這位前鋒卻不介意,現在他已經和經理人帕斯杜路飛往米蘭準備體測及簽約,去到他夢寐以求的意甲聯賽,加盟國米和干地合作。國米首先會支付6500萬歐羅轉會費,還有1300萬歐羅是之後攤分。

AP圖片

盧卡古剛在周日和蘇斯克查會談17分鐘,講明他要離開曼聯,因此蘇斯克查無奈放人。失去盧卡古之後,曼聯打算找熱刺舊將洛蘭迪應急,又或者簽入里昂的穆沙迪比利作長遠投資。

國米想引入盧卡古踢意甲。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dy to take off .... direction Milano ??!!! ⚫️? @inter ... stiamo arrivando .... @romelulukaku #interfc #romelulukaku

Federico Pastorello(@fedepastorel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