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安東尼要求加入美國隊被拒 球隊總經理:影響球隊方向

@ UPower

一向世界賽都打得好好嘅安東尼,今年連美國隊都入唔到。

安東尼至今為止仍是沒有NBA球隊問津,而籃球世界盃將於8月尾舉行,據外媒報道指安東尼派代表主動與美國隊接洽,望能加盟再為美國披甲,不過美國隊總經理Jerry Colangelo接受外媒報道指拒絕了其申請。

AP圖片

安東尼的世界賽經驗絕對是無容置疑的,他曾為美國隊贏得4面奧運獎牌,當中包括3面金牌及1面銅牌,另外又曾贏得世界盃銅牌及美州盃金牌。他是唯一一員為美國隊贏得3面奧運金牌,也是美國隊出戰奧運場數、得分數及籃板數的領先者。

AP圖片

然而根據Jerry Colangelo所指,安東尼曾派出代表與球隊接洽,表明自己希望再為美國隊披甲,不過Jerry Colangelo卻表示美國隊需要向前:「我愛安東尼,他帶來巨大貢獻,他是一個很好的國際性球員,但是按照我們現在的步伐,他或許會影響球隊方向,我明白他為何想加入,他希望重新建立自己,我認為那應該在NBA實行。」

AP圖片

隨著大量球星宣告拒絕出戰世界盃之後,美國隊以海量年輕球員組成,包括塔圖、米曹、古斯馬、積倫布朗、端拿以及數個老手,或許安東尼的球風已不適用於現在的美國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