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新季4:0炒車仔響頭炮 蘇斯克查:距離完成品還有很大距離

@ UPower

前後都有出色表現,蘇斯克查仍未收貨?

AP圖片

周日(8月11日)晚上英超大戰曼聯主場鬥車路士,結果曼聯以4:0大炒車仔,新季打響頭炮。雖然球隊魔性澎湃,但蘇斯克查卻相對冷靜,認為球隊大有進步空間。

曼聯今場派出哈利馬古尼及雲比沙卡兩位新兵正選,另一新人丹尼爾占士位居後備。曼聯及車路士今場快上快落,開賽4分鐘,門柱阻擋車仔前鋒譚美阿巴謙勁射,令主隊保住不失。17分鐘,曼聯憑藉拉舒福特被葛特蘇馬弄跌博到12碼,這位10號仔一射中鵠,幫助主隊領先1:0。40分鐘,曼聯又有門柱阻擋了車仔中場艾馬臣柏美尼的禁區勁射,保住一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之後,曼聯一次反擊得手,馬古尼偷走阿巴謙的皮球組織攻勢上前,安達斯彭利拿傳中予馬迪爾掃射成2:0。67分鐘及81分鐘,輪到普巴兩次發威助攻,造就拉舒福特及丹尼爾占士各入一球,湊成4:0大捷。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這場比賽是8000萬鎊的最貴後衛馬古尼在曼聯的處子戰,他全場有7次解圍及4次攔截,全場未有被對手扭過,而且有能力分球上前組織攻勢。在他的領導之下曼聯防線抵住了車仔狂攻,賽後他也成為了今場MVP。

丹尼爾占士埋齋4:0。 Getty圖片

馬古尼賽後說,他希望將曼聯建立成牢不可破的堡壘:「我們有非常好的開局,我與隊友配合只有3至4日,隨著時間推移,我與球隊的表現都會越來越好。」有份出任Sky Sports評述員的摩連奴說,馬古尼肯定是全場最佳球員,不止腳下技術好,而且有閱讀比賽能力:「他是很好的球員,只是遲加盟了一年。」言語之間,似乎是嘲弄曼聯去年未有放水讓他買入馬古尼救亡。

馬古尼表現大獲好評。 AP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反應相對平靜:「我們距離完成品還有很大距離,仍然在努力找出曼聯的比賽風格,需要時間建立。勝利是一種習慣,我們很幸運地領先1:0,去到下半場放鬆了一點,自信心和表現都有提升。」

對於新兵馬古尼,蘇斯克查就讚不絕口:「馬古尼在兩邊禁區都有力發揮,表現冷靜,可以控制皮球。他是一位領袖,與迪基亞及連迪唁夫一起鞏固了防線。大家都知道,後防硬淨對於一支球隊來說十分重要。」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