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名將史奈達宣布掛靴 將與烏德勒支簽約合作

@ UPower

雲佩斯、洛賓、史奈達,荷蘭三叉戟相繼退下來了。

Getty圖片

35歲的荷蘭中場名將史奈達宣布退役,同時和烏德勒支簽約合作,將會成為對方的商業夥伴。

史奈達出身自阿積士的青訓系統,及後在這支荷甲班霸出道,2007至2009年效力皇家馬德里,之後2009年至2013年效力國際米蘭,這兩段時間是他足球生涯的黃金歲月,贏過西甲冠軍、意甲冠軍及歐聯冠軍,特別是2009/10球季,在摩連奴手下發光,帶領國米成為意甲、意大利盃及歐聯冠軍的三冠王。國家隊方面,史奈達在2010南非世界盃代表荷蘭打入決賽,但在加時以0:1不敵西班牙,錯失首次帶領橙衣軍團在世界登頂的機會。

Getty圖片

在此之前,史奈達在卡塔爾球會艾加拉法効力,本季約滿之後毅然宣布掛靴。現在他和烏德勒支簽約成為商業合作夥伴,可以在這家球會的私人包廂欣賞球賽。史奈達簡單地交代說:「我在這個城市感受到很多愛護,現在我決定退出職業生涯,決定找一個好地方分享我的經驗。」

如前文所提,史奈達在2010年的表現大勇,在球會及國家究隊都有好成績,不過當年竟然不入金球獎候選人最後3強,被外界視為賽果不公,該屆3甲分別是美斯、恩尼斯達及沙維。

Getty圖片

史奈達公開宣布掛靴,但是他的經理人艾伯斯卻為他的決定感到驚訝,又指他們會再次傾談未來,現在的掛靴選擇未必是最後答案。艾伯斯指,現時仍然有球會想斟介史奈達,他會和對方傾談之後再作最後決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