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 】32歲阿祖安喜迎職業生涯首冠 高普:我為他感到相當高興

@ UPower

每個球員的生涯也不盡相同,人生也一樣

利物浦這日凌晨重返福地伊斯坦堡,憑著門將阿祖安互射12碼階段撲出車路士的阿巴謙最後一輪12碼,相隔14年再贏得歐洲超級盃。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讚揚阿祖安表現,又為他贏得生涯首個重要錦標而高興。

歐洲超級盃是阿祖安職業生淫中首個重要錦標 Getty圖片

利物浦由韋斯咸簽入阿祖安,作為離隊他投的米奴列二號門將的位置,豈料艾利臣在新球季首戰鬥諾域治上陣僅30分鐘便受傷離場,阿祖安在加盟首場便得到上陣機會。由於艾利臣需要4-6星期養傷,阿祖安順利成章成為今場超級盃的正選門將,更助球隊取得勝利。

阿祖安用腳擋走阿巴謙最後一輪12碼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高普為阿祖安感高興:「我踢出了出色的一仗,他令我有不少驚喜,始終他沒有太多的準備。說實話,我不知道他上一次為韋斯咸上陣是何時,但他準備好迎接機會實在太出色。他的職業生涯內沒有贏過這麼大型的賽事冠軍,現時實在是太好了。」隊長軒達臣亦有讚揚阿祖安:「他才剛剛來到球會,現時已經是一名英雄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