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美國隊遭發展聯盟隊大炒 練習賽二連敗

@ UPower

美國隊唔少球員都係NBA正選球員,但輸比一班發展聯盟球員同埋NBA後備球員,就真係......

籃球世界盃將於月底舉行,世界焦點之一的美國隊早前出現「跳船潮」,而目前球隊正不停進行對戰練習,據外媒報道指於美國時間周三(8月14日)美國隊十五人大軍對上由發展聯盟及NBA的二線球員組成的球隊,原以為美國隊能輕鬆獲勝,但最終竟被大炒,更要連輸兩場?

AP資料圖片

據外媒報道,美國隊與美國「挑選隊」進行特訓,前者為十五人大軍,後者則得十一人,當中最強的要數到效力阿特蘭大鷹隊的安達臣(Justin Anderson),其餘則有不少是未曾在NBA登場的NBA球員,同時又有發展聯盟的球員。

網上圖片
AP資料圖片

然而據報道指,兩隊兩度對戰,每場比賽10分鐘,美國隊首場以三分之差落敗,第二場更以17:36的分差大比數落敗,不少美國體育記者大失所望,更有人直指「我們是以這隊美國隊迎戰世界盃嗎」。美國隊將於美國時間周五(8月16日)與西班牙上演示範賽,相信當時便能看到美國隊的真正實力。

AP資料圖片
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