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爆冷不敵外圍賽晉級球手:盧布列夫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 UPower

盧布列夫形容是生涯中最激動的一場賽事

屬男子網球賽最高級別的辛辛那堤大師賽,這日來到16強賽事,曾5度贏得賽事冠軍的費達拿爆冷直落兩盤不敵外圍賽晉級的盧布列夫。被列為3號種籽的「費天王」讚揚這名小將各方面做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令他留下相當不錯的印象。

費達拿賽後大讚盧布列夫 Getty圖片

今次是兩人之間首次對碰,世界排名70的盧布列夫全場第一發球得分率達81%,而相反排名第3的費達拿卻只有67%,這亦成為兩人之間最大分野,結果費達拿不足一小時內連輸3:6及4:6,直落兩盤落敗。「瑞士天王」賽後大讚盧布列夫:「他打球乾脆利落,防守、進攻、發球都非常出色,沒有給我太多機會,他今場絕對是『滿場飛』。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比賽,而對他來說是非常出色,我對他留下來了深刻的印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費達拿爆冷在16強止步 Getty圖片

這是盧布列夫首次晉身1000分賽事的8強,將會鬥同鄉美維迪夫(Daniil Medvedev),對於能擊敗費達拿,他形容是相當不真實:「這是我歷來最大及最激動的勝仗,他是個真正的傳奇,你不能相像我剛才有多大壓力,這是很不真實的事。

盧布列夫首次打入1000分賽事8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