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送高帽羅渣士大讚林柏特:他是車路士領隊最佳人選

@ UPower

第3場正式比賽,車路士可以開齋嗎?

AP圖片

車路士接連輸了英超及歐洲超級盃之後,周日(8月18日)晚上11時30分將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狐狸領隊羅渣士賽前送高帽,大讚林柏特就是車路士領隊最佳人選。

車路士在新一季英超首仗0:4負曼聯、歐洲盃又互射12碼不敵利物浦,連輸兩場士氣大跌。第3場正式比賽,是周日主場鬥李斯特城,這一場對於車路士來說是不容有失。

AP圖片
AP圖片

提到車路士,羅渣士說其實林柏特的工作至今都做得很好:「林柏特是完美的車路士領隊人選,和副手摩利士合作愉快,他們都很清楚車路士的文化。我不覺得車路士現在有負擔,他們回到主場出擊,一定會有好表現。」林柏特講到羅渣士,他指對方在李斯特城也是渴望創造一番成就:「羅渣士的想法很開放,和球員溝通很好,我是很期待帶隊和他交手。」

AP圖片

32歲的基奧特在歐洲超級盃開齋,他說林柏特非常正面,不會過份嚴厲對待球員:「他永遠會為大家分析情況,對於我們首兩場表現都感到驕傲。說實話我們有點失望,要在奧脫福球場失利之後再顯示球隊的頑強,不是一件容易辦到的事情。每個人都說利物浦是歐洲超級盃熱門,但我們也有自己的機會,差點可以入第3球殺死比賽。」

基奧特努力為車路士爭取士哥。 AP圖片

基奧特又指,即使夏薩特離開,現有班底仍有戰鬥力:「我們的鬥志及態度頑強,雖然開季成績不佳,但最重要是保持自信抬頭,繼續戰鬥下去。以現有陣容,我深信車路士最終會取得好成績。」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