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青運】公路賽體校甲組女子78公里個人賽 李思穎報捷奪銀牌

@ UPower

繼場地賽之後,李思穎在公路個人賽再度傳來喜訊!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全國青年運動會公路賽事,周六(8月17日)舉行了體校甲組女子78公里個人賽,港將李思穎以2小時00分11秒奪得銀牌,繼場地賽麥迪遜銅牌及全能賽銀牌之後,再次在今屆賽事增添獎牌。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公路賽在榆社縣的雲竹湖舉行,甲組女子78公里個人賽共有58人參賽,39人完成賽事。李思穎按照日前的策略,一直留守主車群,把握機會進攻,終於跟隨大組衝線拿到亞軍,時間是2小時00分11秒,冠軍是昆明市體育學校車手唐欣,季軍是濟南市體育運動學校的王雅婷。另一港將楊礎瑤排名23,吳思穎排名32。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此外,香港單車隊一班師兄師姐在周五(8月17日)落幕的韓國國際場地單車賽同樣有好消息,分別袋走1金2銀3銅。其中,楊倩玉/逄瑤及梁寶儀/梁穎儀包辦女子麥迪遜冠、亞軍,張敬樂/梁峻榮在40公里男子麥迪遜奮戰奪得銅牌,短途女將李燕燕於爭先賽不敵韓國李慧珍拿到銀牌,羅子駿及楊倩玉分別獲得男子爭先賽及女子全能賽銅牌,令到今次韓國站之旅堪稱大豐收。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