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的終要離開? 內媒:林書豪「無限接近」加盟CBA

@ UPower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但係書豪滿唔滿意?

在今個NBA休賽期,有人歡喜有人愁,例如成功為多倫多速龍奪冠的李安納,就成功與保羅佐治在洛杉磯快艇組成最強側翼孖寶,而同樣奪冠的林書豪卻心情低落,全因成為自由球員的他無人問津,更在台灣行崩潰哭訴自己的辛酸。據內地傳媒報道,未能在NBA落班的他,目前「無限接近」加盟CBA。

AP圖片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林書豪「無限接近」與北京首鋼簽下合約,雙方談得比較順利,達成了簽約意向,但最終尚未落筆。另外,據稱促成是次簽約的原因有三,第一是林書豪希望到CBA打球,第二是北京首鋼非常真誠,第三是北京是大城市且北京首鋼是強隊,上季例行賽第五名,相關人士透露預料很快簽約,同時又盛傳合約價錢定價在300萬美元以上。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有內媒報道,林書豪目前在中國進行最新簽約品牌特步的代言活動,林書豪在被追問下也多次表達未來有機會到中國打球,但是北京首鋼卻否認曾與林書豪接觸,同時又有報道根據林書豪的團隊指,林書豪未與任何CBA球隊達成簽約意向。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