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12碼宴客曼聯1:1和狼隊失分 蘇斯克查:對手撲救太好

@ UPower

做法不完美,但可接受,要改善。

Getty圖片

周二(8月20日)凌晨的英超聯賽,因為保羅普巴射失12碼,結果曼聯作客1:1和狼隊,未能全取3分。賽後各界對於普巴猛烈批評,不過蘇斯克查維護這位中場,表示射失純粹是因為對手門將撲救得太好。

馬迪爾先開紀錄。 Getty圖片

曼聯今場採取主動,27分鐘即有拉舒福特妙傳馬迪爾勁射入網,半場領先1:0。不過,曼聯在下半場55分鐘失守,被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於禁區頂妙射追平1:1。關鍵時刻是67分鐘,普巴博到12碼,但是他自己處理射向中間被狼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救出,結果曼聯錯失全取3分的良機。賽後,曼聯兩戰4分排名第4,狼隊兩戰兩分排名13。

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於禁區頂妙射追平1:1。 Getty圖片

上場英超拉舒福特主射12碼得手,今場換上普巴卻射失,令到普巴賽後成為眾矢之的。蘇斯克查賽後維護普巴說:「通常我們博到12碼,最後都可以射入全取3分,不過有時候對手門將撲救太好。拉舒福特和普巴就是負責為曼聯操刀射12碼,由誰人主射是他們自己決定,總之他們覺得『今次是我』就可以處理。普巴以往入過不少12碼,只是今天魯爾柏迪斯奧撲得太好。」

普巴射失12碼。 Getty圖片

提及今場發揮,蘇斯克查指上半場曼聯踢得很好,下半場有所下滑:「我們仍然在進步當中,曼聯是一支年青球隊,今天就在場上學習了一課。」

對手多謝普巴?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表示不存在爭射12碼的問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