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錯手爆古天奴落實外借拜仁著10號 名宿薛羅拔圖深信他可在德國重生

@ UPower

網民backup速度永遠比小編del post更快。

巴塞隆拿早前已證實正與德甲拜仁慕尼黑商討外借古天奴的事,一直等待官方公佈期間,拜仁球衣贊助商adidas卻意外上載宣傳片段到社交網絡,公布他將穿上洛賓留下來的10號球衣。曾為拜仁上陣超過150場的名宿薛羅拔圖相信古天奴登陸德甲能重返利物浦時期的高峰。

Getty圖片

古天奴昨日抵達拜仁慕尼黑的基地進行體測,將會外借至這支德甲班霸一年,拜仁季尾更有權買斷,加盟消息相信很快便會正式公佈。不過球衣贊助商adidas卻比拜仁更心急,意外在instagram上載了影片,透露他將會披上10號球衣,這個號碼之前是由洛賓所擁有。

古天奴在兩年前以1.4億歐元的身價由利物浦轉投巴塞,但一直未獲得重用,因而希望離隊望重返高峰。與古天奴同為巴西籍、拜仁名宿薜羅拔圖接受著名德國足球雜誌《踢球者》訪問時深信古天奴重返高峰:「對我來說古天奴是屬於最高等級的球員,但他要證明自己回到效力利物浦時的狀態,相信拜仁是個絕佳的環境。」薛羅拔圖又為古天奴在巴塞的低迷狀態解話:「因為他經常也是坐在後備席,而且不是擔任熟悉的位置,相信他在拜仁的重要性會更高。」

此外,外國傳媒消息指利物浦、曼聯、熱刺等球會早前都收到通知,詢問他們是否有興趣借入古天奴一季,不過紅軍斬釘截鐵地拒絕這個可能性,令到古天奴無緣在離隊一段時間之後重返晏菲路球場。

古天奴在利物浦時期大受球迷歡迎 Getty圖片
古天奴轉投巴塞後一直未能成為重心 Getty圖片
拜仁名宿薛羅拔圖相信古天奴外借至拜仁能重返高峰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