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前哨】「字母哥」在陣祖基奇未出場 希臘負塞爾維亞飲恨摘銀

@ UPower

即使祖基奇未出場,但塞爾維亞就有博丹奴域出手,仲贏埋有「字母哥」在陣嘅希臘,今次世界盃真係好多睇頭。

雅典衛城國際籃球錦標賽成為了籃球世界盃的前哨賽事,決賽於歐洲時間周日(8月18日)晚上舉行,由塞爾維亞大戰希臘,即使前者祖基奇缺席兼希臘有「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在陣,但塞爾維亞仍有效力薩克拉門托帝王兼「壽星仔」博丹奴域交出神準表現,貢獻28分帶領球隊在加時賽以85:80險勝希臘。

博丹奴域(圖左)(塞爾維亞籃球隊官方圖片)
塞爾維亞籃球隊官方圖片
AP圖片

兩隊實力之高,據國際籃聯賽前的預計世界盃排名亦能略懂一二,國際籃聯將美國隊排第一,塞爾維亞排第二,而希臘就正正是第三名。希臘擁有「字母哥」兩兄弟,其實力固然不容忽視,「字母哥」是役就交出20分及數個誇張封阻,而兄弟Thanasis亦貢獻17分,三分球9投5中。

AP圖片

即使祖基奇不在陣,但是塞爾維亞仍有博丹奴域站出來,仍為帝王明日後場重點之一的他,是役便交出28分,三分球9投5中,另外同樣效力帝王的比利卡為塞爾維亞貢獻18分及14個籃板。

比利卡(塞爾維亞籃球隊官方圖片)

這場賽事在雅典舉行,同樣是雅典衛城國際籃球錦標賽的閉幕戰,而兩隊同樣都是不敗之師在決賽碰面,加上兩隊均有「星味」,吸引了18000名球迷坐滿場館,也是賽事過去10年首度門票全部賣光。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