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將柏奴亞艾沙雲紛紛撥冷水 直言阿仙奴難追曼城利物浦

@ UPower

柏奴亞認為,阿仙奴還是訂立英超前4為目標比較實際。

AP圖片

英超球隊阿仙奴今季開局順利,聯賽兩連勝排在第2位,和榜首利物浦同分。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呼籲隊友今季力爭錦標,不過舊將柏奴亞說球隊的目標應該現實一點,並指球隊現時實力難以追上曼城及利物浦。

柏奴亞說,近日聽到不少說法指阿仙奴今季有力爭英超錦標,但是他的看法卻不是這樣:「事實上,阿仙奴和曼城及利物浦的距離是萬丈遠。舉一個例,如果是現在的阿仙奴球員,有哪一個夠能力踢利物浦?」

AP圖片

去屆阿仙奴拿到英超第5位,歐霸盃踢入決賽得亞軍,艾馬利首個球季算是不過不失。柏奴亞說,新一季首先還是以歐聯資格為目標更加實際:「最重要是拿到歐聯資格,排名可以再爭取高一點,但上到前4已經很高興。阿仙奴贏了紐卡素及般尼是令人高興,但這兩場比賽是應該要贏,我沒有太過意外。」

AP圖片
利物浦同樣是兩連勝。 Getty圖片

今夏阿仙奴積極增兵,馬天利尼、威廉沙列巴、丹尼施巴路斯、基蘭泰亞尼、尼高拉斯比比,除了沙列巴借回聖伊天,另外4人都在陣中。柏奴亞說:「今夏轉會窗是做得很好,的確會令球迷有所期待。」

另一位兵工廠舊將艾沙雲指,艾馬利首個球季表現合格,但要取代雲加仍然是不可能:「始終雲加工作了22年,要取代他是不可能。艾馬利需要時間建立球隊,祝福他工作順利。現時阿仙奴以前4為目標更實際,事實只有穩定的曼城及利物浦有力爭標。」

柏奴亞。 柏奴亞Twitter圖片
艾沙雲。 Getty圖片
AP圖片

下場比賽是榜首大戰,阿仙奴將會作客對利物浦,賽事在香港時間8月25日(周日)凌晨零時30分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