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2:0小勝愛華頓開齋 「地獄黑仔王」基亞利殊終結1567日英超不勝紀錄

@ UPower

維拉贏波,雙喜臨門。

AP圖片

周六(8月24日)凌晨的英超獨腳戲,阿士東維拉憑藉前鋒韋斯利及中場艾加斯各入一球,以2:0小勝愛華頓,開季第3場終於全取3分,而且「地獄黑仔王」基亞利殊更加終結了1567日的英超不勝紀錄。

AP圖片

維拉今場積極進攻,21分鐘由荷達助攻予韋斯利推順射入遠柱領先,完半場前輪到加利殊遠射柱邊出界未能拉開紀錄。換邊後雙方拉鋸,去到90分鐘維拉憑中場艾加斯埋齋,湊成2:0小勝之局,賽後3戰3分排11位,愛華頓3戰4分排第9位。

基亞利殊轉運,不再黑仔。 AP圖片

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說,很高興拿到3分:「我們今年的表現還可以,上場我們對般尼茅夫踢得不錯,球迷已經回復信心。今場我們有點幸運,但也錯失兩次禁區內機會,加上對手禾確特也錯失了一球。對手用高位防守,我們的反擊正好湊效。」

「地獄黑仔王」基亞利殊累積了20場英超不勝紀錄,對上一次贏波已經是1567日之前擊敗韋斯咸(2015年5月),難怪此子賽後在Twitter上「多謝」傳媒,讓他記起這個不想回憶的紀錄。

「維拉周柏豪」基亞利殊是球會青訓產品。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