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 4球大勝圖盧茲有代價 卡雲尼麥巴比先後傷出

@ UPower

連一直鬧轉會的尼馬,PSG下場隨時沒有三叉戟。

巴黎聖日耳門在周一(8月26日)凌晨的法甲聯賽中,主場4:0大勝圖盧茲,不過正選上陣的卡雲尼及麥巴比先後因傷退下火線。教練杜曹指未太清楚兩人的受傷情況,又指很想一整支球隊努力,不想再有球員受傷。

AP圖片

卡雲尼在上半場一次嘗試窩利時拉傷了膕繩肌(後腿肌肉),上陣僅14分鐘便由祖普莫亭入替,臨完上半場前5分鐘再有艾度迪亞路因頭部碰撞提早換出,僅還未到半場已經有兩名正選球員受傷,兩隊互交白卷。PSG禍不單行,到66分鐘再有麥巴比疑似拉傷左腿傷出。不過PSG最終靠祖普莫亭連入兩球,加上對方「烏龍球」及馬昆奴斯的入球,最終大勝4:0。

AP圖片
卡雲尼上陣僅14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 AP圖片
麥巴比拉傷的一刻 AP圖片
麥巴比疑似拉傷左腿膕繩肌 AP圖片

PSG教練杜曹賽後指未清楚卡雲尼及麥巴比的傷勢:「我不肯定他們能否在歐聯開展前復出,我對此感到很失望,很想一整支球隊努力,不想有任何球員受傷。」在鬧轉會尼馬連續3場沒有進入大名單,但杜曹指仍然希望此子留下來:「球隊總監李安納度(Leonardo Araujo)知道我很想尼馬留下來,但情況仍然未清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