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41晚死頂復出 抗癌鬥士米赫洛域帶博洛尼亞搶分

@ UPower

米赫洛域患上白血病,但仍然忘情於工作。

AP圖片

意大利甲組聯賽,博洛尼亞在香港時間周一(8月26日)凌晨作客1:1和維羅納,外界焦點是博洛尼亞主帥米赫洛域,在對抗癌症的同時復出領軍。

50歲的前南斯拉夫名將米赫洛域上月被確診患上白血病,現時仍然在接受化療,不過這位抗癌鬥士未有因此放棄工作,在球會同意之外繼續維持帥位。即使因為治療缺席季前集訓督師,但是米赫洛域在周一凌晨的比賽竟然復出在場邊領軍,見證球隊1:1賽和維羅納。

AP圖片

在早前確診之後,這位一代罰球專家未有因此氣餒,留在病房治療41日之後復出,兌現承諾陪同球隊踢今季第1輪意甲聯賽。談起這個病,當初斷症之後,米赫洛域挺起胸膛面對:「我會挺胸面對此事,一定會去醫院面對這場戰鬥。病魔是凶狠的,但它是可以被打敗的。」

抗病之後,米赫洛域身型消瘦不少。 AP圖片

米赫洛域去季接手,一度帶領球隊在尾12輪贏了8輪,脫離降班區域保住意甲席位。這位一代名將在意甲成名,可以司職中場及後衛,以一腳重炮罰球著稱,曾經試過代表拉素鬥森多利亞的比賽之中連入3個罰球,可謂技驚四座。

AP圖片
前南斯拉夫國家隊,當時星光熠熠。Getty圖片
左腳王米赫洛域的罰球,幫助球隊在1998法國世界盃搶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