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輸波雷斯鼓勵隊友:防守是態度問題

@ UPower

過去兩季聯賽,阿仙奴都是失掉51球。

防守是態度問題,也是能力問題。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剛完結的榜首大戰以1:3不敵利物浦,讓外界見到歐聯冠軍與準一線球隊的差距。阿仙奴新兵大衛雷斯賽後說球隊需要改善防守,而改善防守是由改善鬥志開始。

兩紅相遇優勝劣敗,麥迪比角球得手加上利物浦沙拿攻入兩球,令阿仙奴敗走離場。雷斯今場雖然有不少解圍,但也無法阻止沙拿漂亮突破射入第3球,賽後成為話題之一。

AP圖片

32歲的雷斯由車路士轉會阿仙奴,他明言是為了爭取冠軍,現在很明顯見到兵工廠的防守仍未穩妥:「我們的防守要改善。不斷失球,這樣就沒有本錢去爭冠軍,首先要減少失球數字。防守不止是我或者其實守將,而是全隊人的態度問題。好似之前對紐卡素和般尼,我們都做得很好。」

AP圖片

「如果今場對利物浦是己隊先入球,整件事可能完全不同,但足球比賽就是這樣。每一周過去成為歷史,我們學習新事物,再改善比賽內容。我認為自己要帶來一種信念,要阿仙奴的人相信自己可以成就大事。」雷斯說道。

AP圖片

雷斯說,生命中其實每一天都可以學習新事物,讓一個人變得聰明,要成熟地知道自己犯錯再改正。完成今輪英超之後,阿仙奴下場也是硬仗,9月1日(周日)晚上11時30分在主場酋長球場與熱刺合演「北倫敦打吡」。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