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重返國米即入波 干地:他是個溫柔的巨人

@ UPower

這個溫柔的巨人能否助國米重返高峰呢?

在奧脫福球場鬱鬱不得志的盧卡古轉投意甲國際米蘭後,在「地標戰」便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國米結果4:0大勝重返頂級聯賽的萊切。新任國米教練干地形容盧卡古是「溫柔的巨人」,能與球隊內所有人合作並取得成功。

國米教練干地形容盧卡容是溫柔的巨人 Getty圖片

波索域21分鐘禁區外美妙的熨射為國米先拔頭籌,同樣是新加盟,由薩斯索羅外借加盟的史堤芬奴辛斯展示一輪個人技術後,射門將右下角入網,24分鐘國米將比數改寫成2:0。盧卡古在月初以7400萬鎊身價轉投至國際米蘭,正選上陣攻堅的他在下半場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把握對方門將拍出不遠補射入網,60分鐘為球隊贏到3:0。落後的萊切到76分鐘再有後備入替僅20分鐘的法利亞斯,從後侵犯對手直接領紅出場。國米84分鐘由簡達華「埋齋」,最終大勝4:0完場,新球季旗開得勝。

盧卡古正選上陣 Getty圖片
波索域(左)為國米先拔頭籌 Getty圖片
盧卡古在「地標戰」便取得入球 Getty圖片

干地被車路士辭退後轉為國米教練,他形容同樣是新來到聖西路的盧卡容是「溫柔的巨人」:「盧卡古以最好的方法融入到國米的大家庭中,他是個溫柔的巨人,臉上經常帶著笑容,肯定能好好與隊中職球員相處。」干地在另一訪問中指盧卡古這日的表現,證明了為何球隊要簽下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