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前鋒荒? 伊巴謙莫域打趣自薦:不如簽返我

@ UPower

馬迪爾受傷、盧卡古賣走,曼聯無鋒可用?

Getty圖片

英超球隊曼聯近期陷入前鋒荒,安東尼馬迪爾受傷,盧卡古賣走,山齊士離隊在望,一時間只餘拉舒福特掛帥。霸氣十足的伊巴謙莫域留意到曼聯情況,他笑說如果球會有需要可以找他回巢,讓他再次挑戰英超。

伊巴謙莫域剛在周一(8月26日)的比賽對洛杉磯FC時攻入兩球,幫助洛杉磯銀河3:3賽和對手。這位37歲的瑞典老將自言狀態十足,甚至足夠返英超作賽:「我仍然可以在英超聯比賽。如果曼聯要我,打給我吧。」

Getty圖片

話鋒一轉,他又說現在已經是洛杉磯銀河的人,未能返回歐洲:「我在歐洲的工作已經完了,非常享受在那裡贏了33個獎盃。現在我來到美國球壇,看看冒險何時結束吧。」

Getty圖片

提到曼聯,伊巴謙莫域說他仍然留意舊東家:「我有看上場比賽,曼聯是有點不幸運。如果12碼射入,完全是另仄口2故事。在英超比賽,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特別是最後幾分鐘,總是高潮所在。」他又表示有致電普巴,為他提供很多建議,但就不便向外界透露。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