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約滿唔洗怕? 杜迪克指利物浦主帥早有接班人

@ UPower

咁易估,大家一估就估到。

Getty圖片

利物浦主帥高普帶領球隊贏取去屆歐聯冠軍,今屆再次向著進發英超錦標進發。不過,這位主帥遲遲未有續約,明言想在2022年約滿之後暫停休息。紅軍舊將杜迪克指,其實球會早有一個未來教頭等待機會回巢,相信球隊不愁沒有好主帥。

紅軍舊將杜迪克。 Getty圖片

杜迪克明言,在紅軍未來的主帥人選之中,謝拉特無疑是最合適及最有資格的一個人,力足頂替高普。杜迪克在專欄文字中寫道:「相信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公開的秘密,謝拉特是接替高普的主要甚至是唯一的對象。當高普在利物浦的時間結束,謝拉特就會回來。大家都知道,或遲或早,這位隊長總會回來。」

Getty圖片

「我也意外,謝拉特這麼快開始領隊工作。不少舊隊友都在掛靴之後休息一段長時間,之後才回歸球圈。謝拉特有很多成功的原因,他有球員的觸覺,可以面對不同困難,而且仍然在學習當中。此外,他身邊有很多適合的人幫他,好似以前有麥阿里士打,可以說是他足球路上的導師,二人當時合作愉快。」杜迪克說道。

Getty圖片

杜迪克又指,現在謝拉特有機會用上高普的智慧,這樣可以幫助他執教時無往不利。無獨有偶,利物浦及格拉斯哥流今季都很順利,暫時累積聯賽3連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