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利爾或轉會皇蘇 艾馬利北倫敦打吡前決定是否放人

@ UPower

蒙利爾會踢完熱刺一場才離開嗎?

AP圖片

阿仙奴左閘蒙利爾今季之後約滿,由於球隊已經有哥拉辛拿斯及新兵基蘭泰亞尼兩位左閘,加上33歲的蒙利爾想回西甲養老,因此有意求去,現在只是看領隊艾馬利何時願意放人。

Getty圖片

蒙利爾在2013年由馬拉加轉來阿仙奴,至今上陣250場,是球隊的穩定先生。不過,隨著球隊擁有哥拉辛拿斯及基蘭泰亞尼兩位當打閘,加上蒙利爾快將約滿又想離隊,因此阿仙奴願意放人。有傳皇家蘇斯達開價300萬鎊,準備接走這位後防。

AP圖片

艾馬利指,蒙利爾離隊的機會是開放。問題是,艾馬利仍在考慮是否讓蒙利爾踢畢對熱刺一場才離開,他們在9月1日(周日)晚上11時30分在主場酋長球場與熱刺合演「北倫敦打吡」。但是,皇蘇方面卻想在歐洲時間周五(8月30日)完成交易。如果時間未能如皇蘇所願,交易仍然有可能要9月2日(周二前)完成,但時間上就比較趕急。現時蒙利爾仍在阿仙奴陣中操練,周日比賽有機會落場。此外,聯賽盃已經抽簽,阿仙奴在第3圈出擊,9月24日(周二)主場對諾定咸森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