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突向侯活開火 隔日轉口風鼓勵「魔獸」重生

@ UPower

高比拜仁先向奧尼爾開火,之後又到奧尼爾向第二個開火,點知隔日又轉口風,仲要鼓勵侯活,真係睇唔慣咁樣嘅奧尼爾。

高比拜仁日前接受訪談,大談與奧尼爾的過去,當中不少得向老隊友「開火」,指老朋友若果能更勤力,便能贏得12枚指環,更能成為「史上最強」。奧尼爾對此番言論當然沒有啞忍,立刻再網上開火反駁,更燒至侯活身上,然而其後奧尼爾澄清言論沒有調侃侯活,更立刻鼓勵侯活追尋總冠軍。

AP圖片

高比拜仁談到奧尼爾,指奧尼爾若果有自己的工作態度,他能成為「史上最強」球員,而自己與他更能擁有12隻指環。對此奧尼爾並不同意,更表示「如果你肯傳球給我,特別是在總決賽對上活塞時,我就能有12隻指環」,他又指自己沒有懶惰:「你不努力的話,並不會獲得場館外的雕像。」

AP圖片

雖然兩人針鋒相對,不過高比拜仁其後又指自己與奧尼爾關係很好,兩人剩下的只有愛,奧尼爾也表示沒有問題,但就借機「抽水」:「我以為你在說『Dwite』,他的名字是這樣寫的嗎?」不少人認為奧尼爾是在影射侯活。

AP圖片

有球迷問侯活對於奧尼爾的言論有何看法,侯活只表示並不會理任何人,其他人並不影響他。不過有人問奧尼爾是否向侯活開火,他則表示『Dwite』指的是另一個人,自己只希望侯活打得好:「我對他的意見是他需要非常非常努力,我知道他是中鋒,他很勤力,他想贏總冠軍,而他可以做到。」

AP圖片

「對於侯活的看法,我知道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但如果你化忿怒為糧食,在場上釋放獸性,不要再亂來,使用勒邦占士及古斯馬,你有一隊好的球隊。在邁阿密,當時我34歲,與侯活一樣(侯活32歲),我的實力下降,人們都以為我要退出了,但我更努力,我是可以贏到總冠軍的。」奧尼爾講出深情鼓勵說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