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回歸?傳杜蘭特艾榮兩人促成加盟籃網

@ UPower

都講左成個暑假,安東尼有無可能回歸NBA呢?

安東尼能否回歸NBA,這個問題成為了暑假的話題之一,有傳他曾想替美國隊出戰籃球世界盃,但最終被拒,一直希望再展示自己身手的他,來到近日終於再有消息指他再度靠近NBA,有外媒指他與紐約人球員進行非正式「5打5」的訓練,同時又另外有外媒指艾榮及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加盟布魯克林籃網。

AP圖片

據「Sports Illustrated」報道,安東尼於美國時間周四(8月29日)參加了紐約人球員非正式的5打5練習,而紐約人是安東尼的舊東家,同時也是安東尼發跡之地。不過目前紐約人與15名球員簽約,故即使安東尼與他們進行練習,都不應過份解讀此次訓練。

AP圖片

不過另外有媒體報道,剛加盟籃網的兩名巨星杜蘭特及艾榮,目前正為招徠安東尼不停遊說球隊。剛報道指近日安東尼於洛杉磯進行試訓,而艾榮亦在場,而這令安東尼加盟籃網機會增加,全因在該次試訓,安東尼的狀態很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