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齊士落實外借國際米蘭 40萬鎊周薪曼聯負責其中3/4

@ UPower

曼聯這次真的是貼錢送...山神。

Getty圖片

曼聯宣佈去季冬天轉會窗來投的阿歷士山齊士將外借至意甲的國際米蘭,這名智利球星將與舊隊友盧卡古再次合作。曼聯在官網簡單以3句送別,而國米則以長文介紹山齊士,看得出十分期待他的表現。

國際米蘭twitter圖片

山齊士去年1月以6000萬鎊的身價由倫敦北上曼撤斯特加盟曼聯,但經過19個月時間仍未踢出身價,45次出場僅收穫5個入球及9次助攻,與他的超高人工明顯不相乎。一直有消息指山齊士將跟隨隊友盧卡古轉投國際米蘭,曼聯終於有官方網頁證實消息,外借這名智利球星。根據外國媒體報道,曼聯將與國際米蘭分擔山齊士40萬鎊的周薪,其中前者會負責其中30萬鎊,後者僅需要支付10萬鎊。

國際米蘭twitter圖片

曼聯在官方網頁登出「確認:山齊士外借離開曼聯」(Confirmed:Alexis leaves United on loan)為題的文章,單純交待山齊士的離開,短短三句便收筆。相反國際米蘭以長文介紹山齊士的足球生涯,詳細列出有關他的資訊,與曼聯的作風明顯不同。國米還未公布山齊士的號碼,他在曼聯所穿著的7號球衣現正由伊卡迪所擁有,不過此子卻因轉會事宜與球會鬧翻,未知國米會否將7號球衣交到山齊士手上。

國際米蘭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