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周日打吡大戰熱刺 艾馬利:我們需要奧斯爾

@ UPower

英超第4周聯賽,奧斯爾終於要落場了?

Getty圖片

本周英超焦點,是香港時間周日(9月1日)晚上11時30分的北倫敦打吡,阿仙奴主場對熱刺。艾馬利賽前說,今場比賽很有機會讓奧斯爾落場。

季前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成為劫匪的對象,幸好最後有驚無險,不過艾馬利為安全計都收起此子休息平伏心情,沒有讓他在季初3場聯賽上陣。

AP圖片

本周阿仙奴大戰熱刺,艾馬利說奧斯爾已經準備好再次上陣:「奧斯爾,我們需要他。首先要他在訓練時保持穩定表現,然後是每場比賽都有好演出。上星期對利物浦,他仍然未是100%,本星期他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體能也上力了,接近可以幫助球隊了。」

「阿仙奴需要奧斯爾,因為他是陣中與別不同的一位球員。要贏一場比賽,我們需要不同質素的球員,我們需要奧斯爾準備好,然後用他的質素幫助球隊贏波。」艾馬利說道。

Getty圖片

艾馬利又指,去季熱刺排名比阿仙奴更好,現在就是時候收窄差距:「對於阿仙奴和熱刺來說,周日比賽是本季一1大挑戰,希望我們可以在主場球迷打氣之下,證明到己隊實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