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美國領開門紅 21分輕取捷克

@ UPower

捷克隊都有一名NBA球員,佢就係公牛隊嘅薩托蘭斯基,雖然佢攻入17分,但係都打唔贏美國隊。

籃球世界盃正式開打,而美國隊就在上周日(9月1日)出戰E組的首輪賽事對上捷克,最終全隊得分平均下以88:67獲勝,取下開門紅。

AP圖片
AP圖片

首節美國隊相當慢熱,在取得7:2的優勢下,被對手連追9分,不過自第二節起,美國隊慢慢以防守打出優勢,同時捷克不停失誤,美國隊隊打出26:15拉開分差的一節奠下勝利基礎。

AP圖片

半場後美國隊一度陷入得分荒,而捷克一度把分差縮窄至11分,不過美國隊靠史馬特攻進數球,打出了一段16:7的攻勢,堵住捷克的反擊,並再度拉開優勢,最終美國隊輕鬆獲勝。

AP圖片

美國隊是役除了三分球命中率及進攻籃板較對手為差之外,所有數據均較佳,特別是快攻方面完勝,將對手的失誤化作22分,並靠快攻取得15分,而捷克則是沒有任何快攻得分。米曹貢獻美國隊全隊高分16分、班尼斯得14分、塔圖得10分及甘巴獲加得13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