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馬增兵 陳偉豪加盟出任球員兼助教

@ UPower

飛馬後防需要定海神針?

繼南華年代之後,偉豪有機會再和張志勇合作。 資料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9月2日),港超聯球隊香港飛馬宣佈前香港隊隊長陳偉豪將以助教兼球員身份加盟,希望憑他的經驗,協助隊中年青球員成長。

飛馬表示,上周已經和陳偉豪簽妥合約,他主要以助教身份協助主教練文彼得,協助加強訓練防守戰術,必要時間才會落場。飛馬新季中堅主要是張志勇及澳洲19歲外援米高加斯洛,不過後者上場對理文時表現未見突出,可能需要時間操起狀態。

偉豪一直是香港隊主力中堅。 資料圖片

至於陳偉豪上兩個球季效力夢想FC,球員生涯亦曾效力二合、流浪,生涯高峰期主要效力南華,期間獲獎無數,包括4次獲得頂級聯賽冠軍及多個本地盃賽冠軍,4次當選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最佳11人。夢想FC今季退出港超聯,一度傳出陳偉豪會踢港甲球隊東區,最後落戶飛馬。

資料圖片

國際賽方面,他曾65次代表香港隊在國際A級賽上陣,並擔任隊長多年,更在2009年協助港隊奪得歷史性的東亞運動會足球項目金牌。飛馬管理層及教練團認為,陳偉豪可以憑藉他豐富的比賽經驗,為球隊提供寶貴防守意見,同時加強中堅位置的板凳深度。飛馬下場聯賽,是9月16日(周一)晚上8時在大球場鬥和富大埔。

陳偉豪(右)近兩季效力夢FC。 本網記者攝
2014年,香港隊隊長陳偉豪友賽阿根廷時防守希古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