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拳王蔣立昌累積職業生涯7連勝 年底有望再上擂台

@ UPower

恭喜「臘腸」蔣立昌!

公關圖片

由澳門拳舍、MBH PROMOTIONS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職業拳擊精英賽,周六(8月30日)晚上在澳門拳舍舉行,澳門首位東太平洋OPBF青年金腰帶拳手「臘腸」蔣立昌面對雲南拳手陸善拓,最終再勝一仗,累積職業生涯7連勝。

公關圖片

今場115磅超蠅量級賽事,雙方對戰6個回合,結果「臘腸」以裁判絕對優勢的點數獲勝,取得職業拳擊生涯七連勝。澳門拳手Michael及霍家明就雙雙失手,分別被廣州的游一及香港拳手李鑒任TKO。

公關圖片

澳門拳舍今次主辦賽事,負責人及推廣人張偉表示,將來希望能恆常地舉辦不同規模的職業拳賽:「一方面可以推動澳門的職業拳擊發展,亦可以讓更多大灣區的拳手能參與職業拳擊賽事, 同時可以提升各地區的拳手的知名度及技術水平。」

公關圖片

蔣立昌一直以亞洲級別金腰帶為目標,完成8月底這場比賽之後,張偉教練指暫定11或者12月再讓他上台:「首先他要休息一會,因為剛打完這場比賽要回氣。之後我們便會安排他到內地或者菲律賓特訓,提升實力之後再打新的比賽。」

資料圖片
張偉教練和蔣立昌5月時,曾經來港作賽。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