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雲出新書借舒利亞過橋?大爆對方差點轉投利物浦

@ UPower

奧雲和舒利亞網上爆罵戰,大傷和氣。

Getty圖片

英格蘭一代前鋒奧雲近期推出新書《Reboot - My Life》,在書中大爆球圈故事,當中包括他和曾經在紐卡素合作的一代icon舒利亞如何由友好變嫌惡,掀起一場網上罵戰。

奧雲除了在書中大談跟舒利亞的關係之外,還說轉投紐卡素是他「足球生涯最後悔的轉會」,一下子得罪了舒利亞及紐卡素。他在紐卡素最後一個球季(2008/09球季)過得不快,而且和舒利亞關係轉壞。當時球隊任命舒利亞做領隊,帶隊在最後8場護級,結果第18名降班。

Getty圖片

當季最後一場對阿士東維拉,奧雲指舒利亞質疑他的專業程度:「我告訴舒利亞,當時我不是最弗,但可以準備上陣。當時他說估計我會很快有新合約,但大家都知道我和他幾星期後就約滿。幾個月後,我發覺舒利亞不滿我,而且到處向認識的人講我是非。」

Getty圖片

奧雲除了在新書中寫了相關內容之外,近日也在網上貼文,提及舒利亞當年差點轉去利物浦,因為他不滿卜比笠臣把他放在後備席。此時引起舒利亞貼文回擊,「米高,我們也是這樣想,12萬鎊周薪......」似乎是嘲諷奧雲因傷在紐卡素的上陣時間不足。

連尼加就想做和事佬貼文為雙方解圍,但奧雲執意認為舒利亞總是針對他。奧雲又指,他在紐卡素時被球迷質疑收購他是浪費金錢,這種對待令他很難對紐卡素留下好感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