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蘭欽點上位? 看好祖奧菲歷斯可助馬體會挑戰皇巴霸權

@ UPower

祖奧菲歷斯,要注意哦?

Getty圖片

馬德里體育會今夏動用1.13億鎊簽入葡萄牙新星祖奧菲歷斯,這位球星加盟之後迅速適應西甲節奏,科蘭大讚這位球員有出色天賦,可以幫助球隊挑戰西甲聯賽錦標。

基沙文離開,但祖奧菲歷斯前來,馬體會瞬間找到新的進攻重心,開季3場賽他暫時累積了1個入球及1個助攻。曾經為馬體會上陣134場、入74球的科蘭稱讚祖奧菲歷斯說:「菲歷斯是好球員,他來到馬體會不久就有入球及助攻,表現銳利而且埋門準繩,觀看他比賽是一種享受。」

Getty圖片
2010年世界盃,是科蘭踢得最好的一屆。 Getty圖片

「菲歷斯很年青,但他踢比賽時完全看不到有壓力,他是在享受比賽,而且越踢越好。他很有可能就是今季最特別的球員。」科蘭欣賞地說。

Getty圖片

科蘭說,皇馬及巴塞是很好的球隊,但馬體會今季也不弱:「皇馬的球員年紀開始老,這點對於馬體會可能是優勢,可能今季就是馬體會再爭聯賽的好時機。」馬體會開季至今3戰全勝,暫時排在第1位,3戰7分的畢爾包及西維爾排在2、3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