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列沙巴拿卡重提聯賽盃事件:以後我只會加時半場查問教練

@ UPower

阿列沙巴拿卡與沙利成了那星期的體育頭條。

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卡近日接受西班牙其中一間主要電台訪問,重提上季在聯賽盃決賽拒絕換出場一事,他指不會為事件感到絲毫自豪,形容自己那星期捲入了風暴當中。

Getty圖片

上季聯賽盃決賽由車路士與曼城爭奪,曼城最終憑互射12碼贏5:4捧盃而回,不過傳媒焦點卻落去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卡及領隊沙利身上。

意大利藉教頭沙利懷疑阿列沙巴拿加受傷,計劃以卡巴耶路入替,但前者以手勢向場表示沒有問題拒絕換出,當時更令沙利一臉憤怒。阿列沙巴拿卡近日接受訪問時重提此事:「我不會為此事感驕傲,我在那星期如像生活在風暴當中。我為事件致歉,領隊沙利也向我解釋了他的想法,不過最終我們在那星期活在大眾焦點之下。由那時開始,我只會在加時半場才向教練問任何問題。」

阿列沙巴拿卡在上季聯賽盃拒絕換出場,引來一場風波 Getty圖片

事件結果,24歲的阿列沙巴拿加被罰一個星期周薪,以及在接著一場聯賽中被罰內部停賽。

球員唔聽話唔走,沙利嬲到想走人,但最後返轉頭守到最尾。 Getty圖片
無傷,做咩換我。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