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決心? 湖人公布侯活最新「減磅」外貌

@ UPower

侯活會唔會迎嚟生涯第二春呢?

近幾年侯活經歷了不少事情,從聯盟中的「魔獸」變為浪人,加盟了數支球隊後,因背傷而需缺陣,回復自由身後無人問津,到現在終於能加盟洛杉磯湖人,他坦言已不再需要擔當主角,只希望能再次發揮自己。湖人美國時間周三(9月4日)發布侯活練習的相片,侯活曾指自己要減磅應對節奏日漸變快的球賽,看來他真的兌現了承諾,為把握第二次機會做好準備。

網上圖片

從相片可看見,侯活與以往厚實、強壯的身型完全不同,整個人變瘦,變成了鋼條型的身材,臉頰亦凹了進去,不過胸肌、二頭肌等仍是非常誇張。不過球迷亦關注他的雙腿,全因變得非常瘦削,擔心他的膝蓋能否不受傷。

網上圖片

由侯活的身型便可知道,他這季不再像以往只顧玩樂、不認真的態度,而是專心在比賽上,用心改變好自己的身型。湖人為他拍下向球迷放話的影片,他指自己將會交出110%的實力:「湖人球迷,對於回歸我很興奮,多謝讓我回到洛杉磯。我知道有些人不會有第二次機會,但如果你獲得了,你一定要付出所有,那會掃除第一次發生的所有事。我很期待未來,我相信會有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季。」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