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擁躉打上台? 搞手想朗尼為慈善賽激戰里奧費甸南

@ UPower

近日風頭火勢,似乎奧雲同舒利亞對打更加吸引吧?

AP圖片

40歲的英國拳擊推廣人Eddie Hearn 近日提及舉辦慈善拳擊賽,並指曼聯前球星朗尼有意上台,可以和舊隊友里奧費甸南合組有趣的配對。

朗尼一向是拳擊賽事擁躉,2015年他曾經在廚房中和現時效力般尼的蘇格蘭後衛巴士利交手,卻被對方KO及傳媒報道,成為球迷一時佳話。Eddie Hearn說很有興趣辦慈善拳賽並且找朗尼任主角,但他就不太同意找奧雲及舒利亞上台交手。

AP圖片

Eddie Hearn說,如果是朗尼上台打拳擊,相信會吸引不少體育迷:「我知道朗尼有時候會去業餘拳擊會打拳,他會喜歡打慈善拳賽,不少球員都喜歡打拳。」至於奧雲及舒利亞,Eddie Hearn指二人的身型相差太遠,不會是好的配對。

里奧費甸南一度有意轉型打拳擊。 里奧費甸南Instagram圖片

「唯一我會辦拳賽是為了慈善原因,我曾經和朗尼講過,他打趣說可以和里奧費甸南交手,當時里奧甚至未開始練拳。如果有機會,真的安排一場,他們可以為慈善事業籌到不少款項吧?」Eddie Hearn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