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迪基亞被眨後備 西班牙2:1險勝羅馬尼亞5戰全勝排榜首

@ UPower

西班牙全場多達21次攻門,10次中目標。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相隔近3個月後又再重燃戰火,身處F處的西班牙主場出擊,靠著沙治奧拉莫斯主射12碼得手及艾卡沙換邊入球,最終10人應戰下仍以2:1險勝羅馬尼亞繼續排榜首。曼聯門將迪基亞已是連續第三場後備,被阿列沙巴拿卡搶去正選位置。

西班牙足總twitter圖片

效力多蒙特的艾卡沙今屆外圍賽首次入選,開賽6分鐘便有次入球機會,但熨遠柱僅僅被門將拍走。狂牛多次靠兩翼傳中球尋找機會,但始終未能攻破羅馬尼亞的防線。戰至29分鐘他們終於找到機會,施巴路斯禁區被對方踢跌獲得12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操入射入領先1:0 。

換邊後,僅兩分鐘他們再有進帳,守衛佐迪艾巴後上助攻予伏兵門將的艾卡沙撞入,「狂牛」領先至2:0。不過他們未能保持「零失球」完場,羅馬尼亞鋒將安多尼接應隊友頭槌二傳頂入,59分鐘追成1:2。西班牙到79分鐘再有迪亞高洛蘭迪領紅被逐,但他們仍能保持勝局到尾,小組賽5戰全勝繼續排榜首,下仗繼續主場出擊鬥法羅群島。

西班牙足總twitter圖片
迪基亞連續三場被眨後備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