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作客惡鬥巴林 伊拉克完場前逼和1:1

@ UPower

香港身處的C組,暫時未有贏家。

巴林今場一度領先。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世界盃外圍賽C組另一場賽事在香港時間周四(9月5日)晚上舉行,伊拉克作客惡鬥巴林一度落後,戰至86分鐘才憑藉效力卡塔爾聯賽球隊艾杜哈尼(前名:歷基韋亞)的射手穆罕奈德·阿里(Mohanad Ali)追平,拾回一分。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這場巴林國家體育場上演的賽事,東道主開賽9分鐘已經有25歲前鋒阿斯活(Kamil Al Aswad)接應傳送,左腳射破伊拉克門將法漢(Mohammed Hameed Farhan)領先1:0。伊拉克及後有效力美職聯球隊阿特蘭大聯的前鋒祖斯甸美蘭(Justin Meram)兩次頭槌差點得手,但始終都未成事。去到比賽末段,伊拉克才憑藉19歲的射手穆罕奈德·阿里入波追平,最終雙方和氣收場。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巴林下場是9月10日(周二)作客鬥柬埔寨,至於伊拉克就有一個月時間準備鬥香港,在香港時間10月11日(周五)凌晨零時主場出擊。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