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西班牙4:0輕取法羅群島 拉莫斯追平卡斯拿斯出場紀錄

@ UPower

下月鬥挪威,相信就是拉莫斯破紀錄的一場。

西班牙在周一(9月9日)凌晨舉行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憑洛迪高及艾卡沙各省兩球,4:0輕取同組實力最弱的法羅群島,在積分榜上高踞榜首。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第167場為「狂牛」上陣,追平前隊長卡斯拿斯紀錄,下仗再上陣便會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沙治奧拉莫斯第167為西班牙上陣,追平前隊長卡斯拿斯 Getty圖片

「狂牛」面對整體實力較弱的法羅群島派出不少較少上陣的球員應戰,上仗正選的布斯基斯、佐迪艾巴、艾卡沙、施巴路斯、捷西斯拿華斯等悉數收起,而迪基亞連續3場被搶去正選門將後,今仗復出為西班牙把守最後一關。隊長臂章繼續由沙治奧拉莫斯戴上,這是他第167次為西班牙上陣,追平前隊長卡斯拿斯的紀錄。比賽前先進行一分鐘默哀儀式,悼念前主帥安歷基女兒沙娜。

賽前先為前主帥安歷基女兒默哀一分鐘 Getty圖片
羅拔摩蘭奴為西班牙現任主帥 Getty圖片

西班牙派出副選陣容上陣,但攻力依然強勁,全場多達30次攻門,不過中目標次數僅得9次,把握力卻嫌不足,而法羅群島則錄得2射2中的射門。第2次為國家隊上陣的奧耶沙巴爾助攻予揳前的洛迪高破網,開賽13分鐘便為西班牙開紀錄。

洛迪高摩蘭奴個人連入兩球Getty圖片

之前的三個入球全部在換邊後出現,洛迪高進攻右路推大位射遠柱入網,50分鐘西班牙領先至2:0。後備上陣的艾卡沙在尾段3分鐘內連入兩球,先是89分鐘接應快腳射入,到補時兩分鐘再頭槌頂入,西班牙結果大勝4:0完場。他們在F組6戰全勝排榜首,領先次席的瑞典7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艾卡沙尾段3分鐘內連入兩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